新闻中心
  •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羽毛球赛
    2021-05-19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气膜馆举行羽毛球比赛,本次共有来自6个课题组的5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
  • “全国管材成形技术论坛暨筒体构件设计制造一体化技术会议”召开
    2021-04-25
    “全国管材成形技术论坛暨筒体构件设计制造一体化技术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刘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恒教授、宝钢研究院韩非高级工程师、上海交通大学赵震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李淑慧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刘钢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长寿命低成本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极板专用基材批量化制造技术”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1-03-29
    由上海交通大学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专项“长寿命低成本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极板专用基材批量化制造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上海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郑广宏、项目专家组专家、项目组骨干成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领导线上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孙丽珍主持。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召开年度会议
    2021-01-17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年度总结大会在高田会堂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泛亚汽车尺寸工程专家胡敏,以及全所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书记赵亦希教授主持。
  • 我所两个党支部与我院等党支部与上汽集团泛亚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0-07-13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薄板结构制造所学生党支部、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联合党支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联合上汽集团泛亚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50多人在临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械大楼A楼

    邮箱:bmtc@sjt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 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制造重点实验室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