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为学莫重于尊师。多年以来,研究所始终将师资队伍建设摆在优先战略地位,致力于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目前不仅有一批学养深厚、治学严谨的名师,更有众多出类拔萃、富于创新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始终活跃在化学学科前沿,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

    历经20余年的发展,研究所现有固定教职工32人,包括教授13人、副教授7人、助理研究员1人、工程师5人,在站博士后6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973首席科学家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4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4人,青年长江学者2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4人,上海市曙光计划2人,上海启明星计划3人。2014年研究团队被评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形成了一支学术思想活跃、工程实践能力强的研究团队。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械大楼A楼

邮箱:bmtc@sjt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 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制造重点实验室
沪交ICP备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