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所师生党支部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设计一部党支部赴钱学森图书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薄板结构制造所教工党支部赵亦希、钱昌明带领研究生党员前往钱学森图书馆,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设计一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设计一部部长助理兼结构党支部书记马涛,设计一部副部长兼设计一部党总支副书记袁飞晖等代表设计一部同薄板所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 我所博士生张伟鑫获评第六届上海交大研究生“学术之星”提名
    2021-12-06
    第六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会评答辩会举行。我所张伟鑫获评“学术之星”提名。
  • “第十三届亚洲微纳成形技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亚太塑性成形技术研讨会(AWMFT & APSTP 2021)”在上海召开
    2021-11-24
    第十三届亚洲微纳成形技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亚太塑性成形技术研讨会(AWMFT & APSTP 2021)在上海召开。AWMFT/APSTP会议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日本塑性技术学会、韩国塑性技术学会共同组织创立的学术交流项目,本次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得到了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日、韩、美等亚太地区的国内外学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我所1项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1-11-12
    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正式揭晓,我所彭林法研究员领衔完成的项目获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是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设有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
  • 新生启航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薄板结构制造所新生启航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在振华会议室和高田会堂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班主任赵亦希,所长来新民,薄板所教师李永兵、李淑慧、赵勇、余海东、何霁、陈伟、储国平、钱昌明,思政老师陶晓红以及研究生同学出席活动。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机械大楼A楼

    邮箱:bmtc@sjtu.edu.cn

    版权所有 © 2021 上海市复杂薄板结构数字化制造重点实验室
    沪交ICP备05053